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港股通额度首次用完(更新)

2015年04月08日 14:12 来源于 财新网
沪港通开通以来,交易系统第一次出现“额度用完,限买可卖”的字样
2014年11月17日,香港交易所举行沪港通开通仪式。

  【财新网】(记者 杨刚)4月8日下午两点刚过,港股通额度即告用尽。沪港通开通以来,交易系统第一次出现“额度用完,限买可卖”的字样。  

  与此同时,沪股通则呈现卖出大于买入的情况。清明节后资金加速南下。港交所8日表示,今日上午沪港通多项指标创下历史新高,沪股通和港股通半日总成交金额高达200亿人民币。

  截至财新记者发稿,恒生指数刷新近七年新高,涨2.79%,香港国企指数上涨4.41%。在港股通可交易股票中,中国南车、洛阳玻璃和中国北车涨幅居前,均超过3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