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建设银行回应房地产新政

2015年03月31日 07:40 来源于 财新网
建设银行行长张建国表示,房地产贷款资产质量相对稳定,会继续支持优质房地产企业,同时恪守每年增加二三百亿的房地产开发贷款规模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2015年3月30日,中国建设银行(SH:601939;HK:939)召开2014年业绩发布会,发布会期间正逢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2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最低首付30%。

  对此,建行副行长余静波说:建行会积极研究这件事,为民众做好服务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