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飞贼反腐 安徽银监局副局长被立案侦查

2015年03月29日 10:16 来源于 财新网
为求“戴罪立功”,小偷举报安徽银监局副局长胡沅家中有600张购物卡,胡沅之妻、建行合肥分行部门副总张瑞红主动揽责,两人现均被立案侦查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2015年首位副厅级银监系统干部“落马”。

  3月27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官网消息,省检察院指定管辖,合肥市检察院依法以受贿罪,对银监会安徽监管局原副局长胡沅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56岁的胡沅自2008年1月起出任安徽银监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属辖内排名最靠前的副局长。他曾分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农村中小金融机构非现场监管处、农村中小金融机构现场检查处,负责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