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女飞贼举报安徽银监局食药局官员

2014年07月30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房云云在常州被取保候审期间多次主动交代,她认为这两起案件有可能查处两名经济存在重大问题的官员,凭此会被认定为“重大立功表现”,但是在常州公诉和判决时,这两起案件并未提及
资料图:房云云,来自法制晚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新华网7月29日报道称,网传“女小偷供认盗窃两官员几十万元购物卡”一案,两名被盗官员单位分别为安徽省银监局和安徽省食药监局,安徽省纪委相关负责人就此表示,此前已接到作案者房云云举报,正介入调查,如查实存在贪腐行为,将严惩不贷。

  7月28日的《法制晚报》报道了案件的相关细节。这篇名为《女被告人: 判决书未提我偷官员》的报道提到,7月8日,年仅20岁的女子房云云除江苏省作案6起外,还于取保候审期间在安徽省合肥市两次入室盗窃,且第二次作案后被合肥警方人赃俱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