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证监会扩大新三板做市队伍

2014年12月27日 12:4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近日下发的关于证券公司参与新三板业务的通知中指出,要进一步扩大新三板做市队伍,支持基金管理公司子公司、期货公司子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等机构经证监会备案后在新三板开展做市业务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12月26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证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称,为了支持证券经营机构依托新三板更好的服务中小微企业,证监会近日发布了《关于证券经营机构参与全国股转系统相关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进一步明确证券经营机构参与新三板的有关事项。

  “相关机构应指导证券公司等机构积极开展做市业务,充分发挥市场组织者与流动性提供者等功能。”张晓军称,要扩大做市队伍。支持基金管理公司子公司、期货公司子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等机构经证监会备案后在新三板开展做市业务。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