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民生银行:少数房企出局为正常

2014年11月05日 08:4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房地产
如何判断房地产市场的前景与风险?民生银行近日发布报告认为,地产市场虽然有所调整,但绝非要崩盘,个别市场跌幅较大和少数企业的出局均为正常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11月4日,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发布《2014中国地产金融蓝皮书》,指出当前房地产市场虽然有所调整,但绝非要崩盘,房地产行业整体由超速发展期进入了正常发展期,个别市场跌幅较大和少数企业的出局均为正常。

  目前,多地取消行政限购后,房地产成交量有所回升,但仍未出现销售全面好转的实质性变化,因此,限购政策取消对市场影响有限。而宏观经济环境、货币信贷政策调整、房地产企业策略调整将成为左右房地产市场未来走向的主要因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