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雅居乐2.65亿美元贷款获延期一年

2014年10月27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关于如果陈卓林不再出任董事会主席则构成违约的条款也有更改

  【财新网】(记者 王婧)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3383.hk,下称雅居乐)10月26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与相关银行已就两份融资协议中的部分条文修改达成了共识。其中最重要的是,相关银行已原则上同意为雅居乐一笔未偿还贷款延期12个月,涉及金额最高为2.65亿美元。这是雅居乐即将到期的4.75亿美元的定期贷款融资中的一部分。

  雅居乐于9月22日公布拟以“5供1”的基准进行供股,集资总额约27.85亿港元。供股价每股4港元,较前一交易日收市价5.81港元折让约31.15%,后由于陈卓林被昆明市人民检察院自9月30日晚上起执行指定居所居住的措施,雅居乐于10月10日被迫取消供股计划。(详见《雅居乐燃眉之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