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雅居乐燃眉之急

2014年10月14日 14:54 来源于 财新网
正与银行商讨贷款延期事宜,陈卓林家族也已准备好现金,也不排除出售项目,以解债务燃眉之急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王端 记者 王婧)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3383.HK,下称雅居乐)董事会主席及总裁陈卓林被监视居住。在资本市场掀起千层浪,雅居乐股价13日复牌一度下挫30%,而相关债券价格也急剧下跌。

  短期而言,雅居乐12月将有一笔4.75亿美元的过桥贷款到期,供股计划被迫取消的雅居乐,如何偿还这笔债务?中长期而言,陈卓林前途未卜,这对这个家族管理的企业,会带来怎样的管治风暴?至今存疑。

  债务即将到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烁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