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好房首单海外房产众筹售罄

2014年09月15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众筹项目投向美国房产,预计年化收益率4%左右;未来平安好房可能参与欧洲、澳洲等地的优质房产众筹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平安集团旗下房地产电商网站平安好房近日宣布,首单海外房产众筹项目,于上周五(9月12日)完成众筹100万美元的目标,租金回报预估为年化收益率4%左右;未来参与的众筹项目范围有望从美国扩至欧洲和澳洲。

  “100美元就能享受美国房东收益”,这是平安好房首单海外房产众筹项目的口号。低价位门槛吸引投资者蜂拥而来。据平安好房介绍,这次众筹项目8月18日正式上线,共有超过5800位参与者,较原计划提前一周售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