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德银起诉张红力案暂未达成和解

2014年08月28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指出,如果有和解,需要美国、香港等监管部门同意,因此和解并非易事
资料图: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张红力。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见习记者 杨刚)中国工商银行(601398.SH/1398.HK)副行长张红力早前被其前任雇主德意志银行在香港告上法庭。香港有关部门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目前该案还在继续中,暂时未达成和解协议。

  德银发言人27日也间接承认上述事实。发言人向财新记者说,该行正在寻求追回由于Harperskille对本行所做的明显违反受托人义务的失实陈述所造成的已付款项。多方监管部门对此已悉数获知。

  香港高等法院的文件显示,张红力曾让德意志银行一香港支行将399.39万美元资金转移至一家名为Harperskille的离岸公司在招商银行深圳的账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