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交通银行:正研究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

2014年07月28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交通银行表示,作为上市公司,交通银行已形成了国有资本、社会资本和海外资本共同参与的股权结构,具备了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基本特征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交通银行(601328.SH)7月2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积极研究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完善公司内部治理机制的可行方案,以此推动公司改革的深化。交通银行坦承,作为上市公司,交通银行已形成了国有资本、社会资本和海外资本共同参与的股权结构,具备了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基本特征。

  近期有媒体报道称交通银行上报实施“混合所有制”并已提出申请,正在等候审批。受此消息影响,交通银行股价连续多日拉升,但交通银行一直未有表态。7月28日交通银行盘中多次触及涨停,收报4.22元/股,成交24.13亿元。当日,受优先股及沪港通等诸多因素影响,A股银行板块以5%的涨幅大幅领涨,沪深两市股指同样大涨,沪指创年内新高,收报2177.95点,涨幅2.4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