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台风侵袭 海南上市企业股价齐跌

2014年07月21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海马汽车指,台风对海口工厂的厂房及部分生产设备造成破坏,目前海口工厂仍处于停产状态

  【财新网】(记者 戴甜)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威马逊”7月18日在海南文昌登陆,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17级(60米每秒)。据海南省“三防办”统计,截至20日晚,台风已造成海南325.8万人受灾,11人死亡,3人失踪,倒塌房屋23163间,初步统计直接经济损失108亿元。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凄凉的场景,没有一棵树是有叶子的。”受灾最严重的翁田镇居民向财新记者表示。据悉,“威马逊”台风已造成海南全省转移人口38.5万人,仍有大面积区域断水断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