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时文朝:银联要成为开放式、平台型综合支付服务商

2014年07月14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只要解决产品、服务、通道、价格等基础性问题,所有产业伙伴的商务应用都可以开放接入银联平台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近日,在第十九届两岸金融学术研讨会上,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表示,将以银联品牌为核心,以转接清算为基础,通过市场化运作与创新,把银联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开放式、平台型综合支付服务商。

  他表示,支付创新已进入高速增长阶段,随着移动支付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支付标准、监管政策的陆续出台,产业各方都在探索一条可以合作共赢、健康、可持续的发展道路。

  至于银联如何在新的环境下寻求发展,时文朝称透露,一是银联对自身的战略进行了重新调整与定位。以银联品牌为核心,以转接清算为基础,通过市场化运作与创新,把银联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开放式、平台型综合支付服务商,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的转接清算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