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老男孩》上映 “娱乐宝”进入回收期

2014年07月12日 0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参与电影投资的“娱乐宝”两期产品发行完毕,而且电影陆续排期上映,投资的收益、互动的乐趣,投资者又能从“娱乐宝”中收获多少,很快就要见分晓

  【财新网】(记者 刘冉)7月10日,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下称《老男孩》)在全国开始上映。与所有电影一样,这部电影要经历宣传、首映、吐槽和盘点票房等过程。不过,作为理财产品娱乐宝参与投资的电影中最先上映的一个,《老男孩》还是吸引了一些来自投资界的关注。

  《老男孩》是北京儒意欣欣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优酷出品三方平台延续2010年发布的微电影《老男孩》为依托联手打造。2014年5月3日,为该片发行的宣传曲《小苹果》在末尾的宣传更是令该片为众人所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