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携程布局旅游金融初练手

2014年05月23日 13:00 来源于 财新网
携程的预付卡优惠产品“程涨宝”,因为与携程股价涨幅挂钩的新颖设计,引发业界的好奇和质疑。虽然规模不大,“程涨宝”是携程金融事业部的一次练兵。携程的目标是成为像美国运通那样的公司,开始积极布局旅游金融​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5月20日,携程网(NASDAQ: CTRP)推出一款名为“程涨宝”的预付卡优惠产品,其独特的收益设计相当抓眼球:保本6%年化收益,和携程股价涨幅挂钩,上不封顶。

  业内人士认为,“程涨宝”和“携程宝”都是携程金融事业部的“练手之作”,携程旨在进军互联网金融业乃至第三方支付业,金融版图刚刚起步。

  记者专访携程金融事业部首席执行官章婷婷得知,携程目前正在申请第三方支付牌照,同时还在上海开设小贷公司,未来将成为像American Express(美国运通)那样的公司,在旅游金融上大做文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