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携程最终发行8亿美元可转债

2013年10月14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携程网原计划发行总价值最多5亿美元2018年到期的可转换高级债券,受益于交易启动后强劲的投资者需求,最终发行规模由5亿美元提高至8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杨娜)携程网最终发行了规模为8亿美元可转债,以及看涨期权差价,由摩根大通担任独家帐簿管理人。

  携程网(Nasdaq:CTRP)10月10日宣布,计划根据市场情况发行总价值最多5亿美元2018年到期的可转换高级债券。但据财新记者了解,受益于交易启动后强劲的投资者需求,最终发行规模由5亿美元提高至8亿美元。

  上述提到的8亿美元,相当于一个可转债加看涨期权价差,包括1亿美元的超额认购权,此次发行由摩根大通作为独家账簿管理人牵头执行。此次发行是2013年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可转债发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