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银行家方方命运未卜

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2014年05月21日 10:14
方方近日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原因仍是涉嫌雇佣高官子女获取项目而引火上身。目前方方获得保释并被限制出境。摩根大通亚洲投行部的(香港)中国团队人人自危,纷纷聘请律师,应对未来的调查和司法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对于48岁的摩根大通前投资银行亚洲区副主席及中国(香港)首席执行官方方而言,目前摆在这位专业人士面前的可能是一连串的法律行动。

  不愿具名的两个独立信息源分别向财新记者指出,方方早前已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Arrested),此次法律行动很可能与摩根大通(香港)中国团队聘请高官子女获取不正当利益有关。

  消息人士指出,方方之后获得保释并被限制出境。需要静候和配合有关案件的调查与司法进展。

  廉政公署表示不评论个案。

  财新记者5月19日晚间打通了方方的电话,他表示目前人在香港,不便评论任何与调查相关的事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