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洲国际IPO拟以低端定价

2014年04月22日 13:30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际配售部分的投资者包括全球前五大基金,今日(4月22日)结束招股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万洲国际(前身双汇国际,0288.HK)IPO将于今日(4月22日)截止招股。据接近项目人士透露,国际配售部分已获超额认购,但由于市场反应一般,预计将以发行区间8至11.25港元的低端定价。

  另有接近项目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国际配售部分的投资者包括全球前五大基金,以长线投资者为主。

  “发出去是没有问题的。但从市场反应来看,今日招股结束后预计将以低端定价。”上述人士表示。

  万洲此次计划发售36.55亿股,每股定价区间介乎8港元至11.25港元之间,集资292亿港元至411亿港元,集资规模较此前有所缩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