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首家央企退市 *ST长油终止股票交易

2014年04月11日 16:39 来源于 财新网
*ST长油2010年、2011年和2012年三年连续亏损,2013年度净利润亏损59.22亿元,虽然退市靴子落地,但是部分投资者仍然心存希望,证监会表态称,严格执行现行的退市制度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杨璐 周群)连年亏损、净资产为负,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T长油,600087.SH)毫无悬念成为首家退市央企,虽然退市靴子落地,但是部分投资者仍然心存不甘,寄希望于维权,以求挽回深套损失。

  4月11日,上交所发布公告称,*ST长油2010年、2011年和2012年三年连续亏损,公司股票自2013年5月14日起暂停上市。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3.1条、第14.3.3条和第14.3.17条的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ST长油股票上市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