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央行回应互联网金融监管热点话题

2014年03月24日 12:37 来源于 财新网
央行表示:鼓励发展创新的理念不变,暂停相关业务意在防控风险,二维码支付业务和虚拟信用卡业务只是暂停,不会终止;网络支付管理办法重心不在具体额度,而在风险控制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周一(3月24日)中午,央行在其官方网站就近期热点互联网金融监管问题作出回应。央行表示,鼓励发展创新的理念不变,暂停相关业务意在防控风险,二维码支付业务和虚拟信用卡业务只是暂停,不会终止;网络支付管理办法重心不在具体额度,而在风险控制

    央行回应全文如下:

  央行暂停相关业务意在防控风险

  问:央行13日发文暂停二维码支付业务和虚拟信用卡业务,请问这是出于何种考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