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兴业推出国金融服务 加快零售银行转型

2014年03月19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兴业银行梳理各零售业务产品线,推出国金融服务,绑定高净值客户群体;社区银行2013年全年新增500家,均为持牌经营
资料图:兴业银行。 CFP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见习记者 南皓)3月18日,兴业银行全面推出出国金融服务,包括旅游、留学、健康医疗、移民四种主要业务,涵盖贷款、信用卡、外汇、签证代传递等一系列产品。

  兴业银行副行长陈锦光对财新记者表示,出国金融服务为该行零售业务加快转型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顺应了零售金融“市场化、网络化、定制化”的趋势。

  陈锦光称,“兴业银行在零售业务战略上有两大新的布局,第一是渠道建设,加强社区银行建设;第二是对产品线进行重新梳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