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阿里启动赴美上市 或成美国最大IPO

2014年03月16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一位阿里巴巴股东对财新记者证实,“700亿美元左右的估值,应该没有问题。”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3月16日,阿里巴巴发表声明称今日启动在美上市事宜。

  阿里巴巴表示,今天决定启动在美国的上市事宜,以使公司更加透明、国际化,进一步实现阿里巴巴的长期愿景和理想。

  关于此前就阿里巴巴在A股和H股上市的猜测,阿里巴巴也在声明中含蓄地进行了回应。其表示“未来条件允许,我们将积极参与回归国内资本市场,与国内投资者共同分享公司的成长。”

  关于香港方面,阿里巴巴也予以了“婉拒”。其表示,“感谢香港各界人士对阿里巴巴的关心与支持。我们支持香港现时的相关政策和出发点,并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香港的创新与发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