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62亿港币入股文化中国(更新)

2014年03月11日 19:32 来源于 财新网
阿里巴巴将获得文化中国60%的股份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 刘冉)3月11日晚间,香港上市公司文化中国(HK.01060)发布公告称,获得阿里巴巴集团62.44亿港币的战略投资,阿里巴巴将获得文化中国60%的股份。

  文化中国传播公布,向阿里巴巴配发及发行合共124.88亿股新股,相当于经扩大后股本约60%,发行价每股0.5港元,共计62.44亿港元。发行价较停牌前0.64元折让近22%。

  文化中国传播公司称,将与阿里巴巴建立一个策略委员会,以探索于在线娱乐及媒体相关领域的未来商机,但同时指出,与阿里巴巴并无签订任何业务合作协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