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牵手华联商厦

2014年02月25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O2O
阿里巴巴与华联商厦签署合作框架,拟尝建立O2O合作关系, 华联今日逆市收涨3.55%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彩萍)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000882.SZ)2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尝建立O2O合作关系。

  华联商厦与阿里巴巴合作的首个启动项目将在北京万柳购物中心试运行。公告称阿里巴巴将为华联商厦及下属公司提供O2O业务,逐步在流量、营销、会员、数据、支付等层面展开合作。

  华联商厦表示,公司与阿里巴巴的合作主要是在O2O领域的探索,具体的合作模式尚未确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