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自贸区外汇管理细则出台

2014年02月28日 15:53 来源于 财新网
屠光绍表示,目前上海自贸区管委会和上海市金融办已经在研究、酝酿出台一些政策,促进自贸区金融政策落地,也促进自贸区金融机构利用自贸区平台更好发挥作用。

  【财新网】(记者 周群)2月28日,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发布了上海自贸区金融外汇管理实施细则,央行上海总部同日发布了上海自贸区反洗钱工作细则。

  央行上海总部副主任、上海分行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分局局长张新表示,“有关人民银行金融支持自贸区实体经济的五场新闻发布会,今天是一个圆满的分号”。

  据张新介绍,此次发布的《关于印发支持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外汇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下称《通知》)是国家外汇管理局总局自始至终操作、直接办理形成的。《通知》约60页,有五章24条,是到目前为止最详尽、最全面的有关外汇体制改革的细则,具有里程碑意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