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唯品会入主乐蜂网(更新)

2014年02月14日 14:32 来源于 财新网
乐蜂网先于聚美优品对接资本市场。这将直接影响市场对正在备战上市的聚美优品的估值

  【财新网】(记者 刘冉 实习记者 葛菁 杨刚)今日(2014年2月14日)时值中国农历元宵节与西方情人节,聚美优品最大的对手乐蜂网宣布接受唯品会控股。

  在香港利兹卡尔顿酒店102层大约三四十平方米的Floria私人餐厅里,弥漫着唯品会气质的粉红色调,一个主题为“LV, 2014 我们在一起”的活动正低调进行。巨大落地玻璃窗前,唯品会董事长沈亚、东方风行董事长李静正式签约,宣布唯品会Vip.com控股乐蜂网lefeng.com。联姻双方高层,还有十多个中国电商界等相关圈内人士,或是围坐在沙发前聊天,或是四处走动,品尝着供应的美食饮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