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聚美优品近期无向SEC交表计划

2014年02月14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多位电商及投行人士表示,聚美优品确实准备在2014年赴美IPO,但近期还在准备材料阶段

  【财新网】(记者 刘冉)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国知名化妆品电子商务网站聚美优品正在推进在美上市工作,该公司IPO或筹6亿美元,公司估值超过30亿美元。在承销商方面,聚美优品已经选择瑞信和高盛,可能在2014年年内上市。

  对此, 2月13日晚间,一位接近聚美优品的人士向财新记者澄清:“传言并不准确,聚美优品近期还没有向SEC递交上市申请的计划。”他还表示,去年即有市场传言聚美优品要借壳麦考林,但事实并未如此。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