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双汇赴港IPO 七投行保荐创纪录

2014年02月12日 06:3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香港IPO监管力度收紧的背景下,如此庞大的保荐人数量引发市场关注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刚 葛菁)中国猪肉制品生产商万洲国际(前身双汇国际)已聘请14家投行负责该公司规模约50亿美元的赴港IPO计划,其中7家投行担任保荐人,该数量创下香港市场纪录。

  去年收购美国最大猪肉生产巨头史密斯菲尔德公司的双汇国际,上个月宣布更名为万洲国际。据消息人士早前向财新记者透露,万洲国际已于1月23日提交了香港IPO申请,计划在3月底获得批准,并预计4月挂牌登陆香港联交所。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14家负责其承销商的投行中,7家担任保荐人,其中包括之前参与万洲收购史密斯菲尔德案的摩根士坦利和中银国际,其他保荐人包括中信证券国际,星展银行,高盛,瑞银及渣打证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