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张后奇闪电离职平安养老

2014年01月24日 17:42 来源于 财新网
张后奇从华夏基金副总经理位置跳槽到平安养老险一个月后迅速离职,原因是和董事长杜永茂理念不和,下一步职业去向未明确
资料图:华夏基金原副总经理张后奇。

  【财新网】(记者 张冰 王申璐)华夏基金原副总经理张后奇在加盟平安养老金投资公司一个月后,因为和平安养老金公司董事长杜永茂不合,选择迅速分手。张后奇对财新记者表示,将休息一段时间,未说明今后的去向。

  张后奇1月24日在微博上称,因为与平安养老公司杜永茂在养老金企业年金经营管理模式上存在重大意见分歧,在加入平安养老1个多月的磨合期中无法适应杜永茂式工作方式,即日起辞去平安养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加入平安养老的每一天都有详细的工作笔记,遵守平安公司规定不披露工作中的具体内容。其本人对于没有能够融入平安文化表示遗憾!但是,脱离杜永茂这样对资产管理一无所知却独断专行、欺上瞒下、大搞个人崇拜的人未尝不是幸事!”张后奇在微博中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