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养老:中国企业员工福利保障处于基础水平

2012年12月06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从行业来看,金融业的CEBI排名第一,广告传媒印刷业则最低。企业规模小的民营企业员工福利保障指数明显低于其他企业类型或规模较大的企业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中国企业员工福利保障整体仍处于基础水平,存在补充性福利保障覆盖人数较少,保障项目单一,行业性差别大等问题。调查显示,企业员工对商业补充保障的需求比例相对较大,对其关注程度在逐步提升。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2月5日发布中国企业员工福利保障指数(下称CEBI指数)调研报告,指出2012年中国企业员工的基本福利保障体系已经初步构成,但是整体仍然处于基础水平,福利保障指数为65.37,总指数最高为10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