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肖钢:大力推进监管转型

2014年01月22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为什么要推进监管转型、监管转型的主要任务、监管转型关键在人、监管转型重在落实
 

  【财新网】2014年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日前举行,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在会议上发表题为“大力推进监管转型”的讲话,讲话围绕为什么要推进监管转型、监管转型的主要任务、监管转型关键在人、监管转型重在落实等四大点展开,财新网摘录全文如下:

  大力推进监管转型

  ——肖钢同志在2014年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014年1月21日)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4年证券期货监管工作。关于2013年的工作总结和2014年的工作要点,已印发给大家讨论,我就不再重复讲了。下面,我重点围绕监管转型问题,谈几点意见,供大家讨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