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理财通上线首日吸金8亿(更新)

2014年01月22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1月22日,理财通正式上线,并推出千万级别营销活动。但因客户交易量大,营销活动延迟进行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1月23日,财付通发布公告称,22日,用户往理财通存入金额超过8亿。

  22日是理财通正式上线首日,由于推出千万级别营销活动,客户交易量激增,理财通后台系统一度被抢爆。

  对此,财付通公告中称,22日理财通推出“抢红包”活动,出现用户井喷的情况,导致部分服务延迟。

  22日中午,理财通系统即告瘫痪。13时,记者尝试向理财通存款,但存入页面显示:“因参与抢红包的用户非常多,活动将延期继续进行。”财付通客服电话亦开通自动回复:“由于目前参与活动的客户多,存入资金可能延时到账。请谅解!”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