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双汇将登陆港交所 市值过千亿港元

2014年01月15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集资额约50-60亿美金,急于IPO的主因是偿还收购史密斯菲尔德的债务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香港资本市场迎来巨型IPO——双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双汇)。双汇将于下周向香港联交所提交上市材料(A1表格)。

  接近交易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上述消息,“目前已经有十几家投行参与其中,大家忙得热火朝天。”去年完成收购美国猪肉生产巨头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的双汇,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赴香港上市事宜。

  多名接近交易的人士指出,公司计划今年4月登陆香港联交所,集资金额约为50-60亿美金。这也是近两年来亚洲最大规模的IPO交易。上市后,双汇的市值将过千亿港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