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药控股两名前高管被查

2014年01月14日 07:42 来源于 财新网
年仅46岁的国药控股前副总裁施金明一周前刚刚辞任,一同被查的徐益众曾任该司采购总部总经理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大型央企中国医药集团旗下企业两位前高管日前被查。该集团旗下核心企业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1099.HK,下称国药控股)周日(1月12日)晚公告,公司前副总裁施金明被控涉嫌贪污,已于上周五(1月10日)晚被上海浦东区检察院拘留调查。一同被查的,还有国药控股旗下全资子公司国药控股分销中心有限公司(下称国药分销)前总经理徐益众。

  现年满46岁的施金明,自2009年1月起担任国药控股副总裁,一周前刚刚正式辞任。此前,施金明还任国药控股旗下A股上市企业——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000028.SZ,下称国药一致)董事长、董事,以及国药分销执行董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