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药控股明天在港上市路演

2009年09月03日 10:06 来源于 caijing
国药控股是近期上市新股中较受机构投资者关注的一只股票,这主要是因为该股涉及医改概念,且具有稀缺性

  中国内地最大药品分销商国药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国药控股)9月4日将在香港展开上市路演。

  国药控股9月3日将确定招股价格区间。国药控股计划9月10日开始公开招股,预计23日在香港交易所挂牌。此次计划集资金额为8亿-10亿美元。

  国药控股由中国最大的医药企业集团——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与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2003年1月共同出资成立。

  国药控股目前拥有金象大药房、复星大药房、国大药房等多个零售药店品牌,旗下门市超过1000家,其中仅国大药房门市已超过800家,分布于上海、北京、天津、沈阳等15个中心城市,是中国内地最大的药品零售连锁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