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保监会紧急开闸险资投资创业板

2014年01月08日 17:14 来源于 财新网
接近保监会的人士表示,对保险资金可投资创业板的研究讨论已久,一直在等一个比较好的时机;因此抢在1月8日我武生物开始网上申购之前发布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IPO开闸后,创业板公司我武生物(300357.SZ)于1月8日开始网上申购。在网上申购的前夕,保监会紧急下发了关于保险资金可投资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的通知。

  “晚上保监会就要发布一个保险资金可以投资创业板股票的通知,现在正在走程序。”1月7日下午六点多,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一般情况下,一项政策的对外公布少则需耗时几日,多则数周,甚至保监会政策从行文完毕到发布在网站上也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此次通知发布的尤其紧急,当天即对外公布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