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庆丰包子概念受捧 全聚德开盘涨停

2013年12月30日 1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因周末国家领导人在庆丰包子店排队就餐,全聚德(002186.SZ)被视为庆丰包子概念股开盘涨停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因周末国家领导人在庆丰包子店排队就餐,全聚德(002186.SZ)被视为庆丰包子概念股今日(12月30日)开盘涨停,开盘一分钟后打开涨停板,截至发稿该公司股价仍涨逾7%。

  新华社官方微博报道国家主席习近平28日上午亲赴庆丰包子铺就餐。习近平自付餐费自端餐盘,顿时成为佳话。当日中午习近平吃了一份包子一份炒肝以及一盘芥菜。据网上消息称,庆丰包子此后热卖,习近平点的3样食物成了很多顾客热点的菜谱。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