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监会:明年细化民营银行政策

2013年12月17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银监会制定明年改革发展五大方向,具体包括细化民营银行政策、研究组建新型政策性金融机构、确保平台贷款余额不增等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12月17日,银监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讨论明年继续改革发展的五大方向,包括进一步深化银行业改革开放、优化银行业治理体系、推进监管能力现代化、防范和化解银行业风险、提高金融服务实体水平,银监会表示将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银监会表示,将在明年细化设立民营银行的政策思路,推进由民间资本发起设立中小型银行、消费金融公司、金融租赁公司等金融机构。同时深化政策性金融机构改革,研究推进组建新型政策性金融机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