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陈永民:新三板建设以信息披露为核心

2013年12月08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副总经理陈永民表示,新三板对企业挂牌申请确实要做一些审查,但立足点不是对企业的盈利能力做判断,而是让发行人把信息披露清楚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彩萍)“新三板市场是一个公开转让的市场、一个连续交易的市场、一个纳入监管的市场,所以它的信息披露是法定要求,信息披露的真实性是法定义务。” 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副总经理陈永民12月7日在财新《中国改革》圆桌“多层次资本市场与PE新时代”研讨会上做出上述表述。

    新三板市场是继上交所和深交所之后的第三个全国性的证券公开转让市场,它主要是为全国的中小企业,特别是创新、创业型的企业,以及新兴业态的企业提供股份流动、直接融资和并购重组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