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汇融或涉季建业案股价挫17%

2013年11月21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告指,正在核实大股东朱天晓配合调查的报道,不认为会对公司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中国汇融股价21日开盘一度报1.53港元,急挫17.74%。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在香港上市的中国汇融(1290.HK)昨晚(11月20日)紧急公告指,正在核实大股东朱天晓配合调查的报道,不认为会对公司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朱天晓被指牵涉前南京市市长季建业案,处于监视居住状态。中国汇融股价21日开盘一度报1.53港元,急挫17.74%。

  中国汇融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主营江苏省内的短期抵押融资服务,也就是“典当贷款”, 今年10月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招股价为2.18港元,集资近8亿港元。朱天晓持有公司31.7%的股份。

  11月20日,《新京报》报道指江苏吴中集团董事长、中国汇融大股东朱天晓疑牵涉季建业案,目前处于监视居住状态,手机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