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欢乐财新闻 > 正文

支付宝联手五基金 阿里拟推“定期宝”

2013年11月19日 15:27 来源于 财新网
支付宝将与五家基金公司合作,共同开发定位于60天以内的短期理财产品;一位IT系统开发人士人士表示,支付宝内部倾向于将该产品置于移动端平台推出
资料图:支付宝标志。 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11月19日,记者获悉,支付宝正与五家基金公司合作,预推第二期理财产品——定期宝。这一被视为“余额宝二号”的产品,将定位于60天以内的短期理财。自余额宝、双十一之后,定期宝的预热被业内视为支付宝进军互联网金融的第三把火。

    自余额宝规模突破千亿之后,支付宝在强化余额宝自我升级之余,与南方基金等五家基金公司合作,进行收益风险升级版的基金理财产品计划逐渐成形。“这次的产品主要侧重于从之前活期端向短期理财端的升级。”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