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双汇有望明年香港上市

2013年11月06日 15:12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媒体报道说,IPO规模大约60亿美元。不过两名接近交易人士说,集资金额目前尚未确定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戴甜)刚完成收购美国猪肉生产巨头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的双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汇),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赴香港上市事宜,有望明年登陆香港交易所。

  两名接近交易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上述消息,但对于集资金额,两名人士均表示尚未确定。

  不过,香港经济通6日报道说,双汇IPO筹资金额大约60亿美元。

  就在上个月,双汇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万隆还于香港亮相。他当时召开记者会,公布双汇收购交易的完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科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