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科认购徽商银行8.8亿新股

2013年10月31日 06:59 来源于 财新网
认购金额近34.3亿港币,万科有望成为徽商银行最大的单一股东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10月30日晚万科A(000002.SZ)、万科B(200002.SZ)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旗下子公司,以基础投资者身份,参与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H股在香港联交所的首次公开发行。预计公司旗下子公司总认购股份数不超过88398.6万股,最终认购结果将取决于实际发行情况。

  徽商银行是2005年由安徽省内全部商业银行和城市信用社联合重组设立,贷款总额和存款总额在全国城商行中位列第四位,为中国中部地区最大城市商业银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胡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