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互联网债基首发渠道无淘宝

2013年10月29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基金公司淘宝旗舰店开业时间点吊足了媒体和市场关注者的胃口,从最初的8月8日到11月1日,坊间流传了N个不同版本,但至今开店时间成迷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天弘基金联手支付宝推出货币型基金增利宝-余额宝后,一时名声大噪、风头无俩。曾经号称“专为淘宝平台打造的第二只基金”国泰淘金互联网债券型基金(下称国泰淘金)在万众瞩目中姗姗来迟。

  10月29日,国泰淘金发布了基金份额发售公告与招募说明书。此时,距离这只基金获批已经将近三个月。不过,这只号称“互联网债基”的基金,首批发售渠道中并不包括淘宝网。

  销售渠道无淘宝

  根据公告,国泰淘金将自2013年11月1日至2013年12月15日,通过基金管理人指定的销售机构公开发售。投资者认购该基金单笔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00元。在流动性方面,投资者在T日申购,基金登记机构将于T+1日对交易有效性进行确认。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