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10月25日新闻发布会要点摘要

2013年10月25日 17:14 来源于 财新网
百度“百发”理财产品已经向监管部门提交有关申请材料,证监会正在对其进行核查;证监会发言人今日表示,目前未收到阿里巴巴到A股包括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上市的申请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证监会10月25日新闻发布会要点摘录如下:

  【1】针对百度“百发”理财产品,证监会表示,百度“百发”理财产品已经向监管部门提交有关申请材料,证监会正在对其进行核查。同时,证监会表示互联网基金销售业务的法律框架已经建立,下一步证监会将进一步加强对新业务模式的跟踪研究,改进监管措施,保障基金销售结算资金安全,防范欺诈误导,保护投资者权益。

  【2】证监会发言人今日表示,目前未收到阿里巴巴到A股包括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上市的申请。

  【3】针对优先股制度规则准备工作进展,发言人表示,根据金融十二五规划及国务院相关指导意见,证监会正在推进优先股各项准备工作,方案一旦成熟将及时向市场公开征求意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