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默多克沽清凤凰卫视 TPG接盘

2013年10月19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每股2.73港元,共出售6.07亿股,约占凤凰卫视已发行股本的12.15%;接盘者为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PG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0月19日,凤凰卫视发出公告宣布, 21世纪福斯全资子公司星空传媒集团(Star Entertainment Holdings Limited )已经签订最终协议,以每股2.73港币的价格出售之前所持有的全部凤凰卫视股份,此次接盘者为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PG。

  此次星空传媒集团出售凤凰卫视共合6.07亿股,约占凤凰卫视已发行股本的12.15%。股份转让完成后,星空传媒集团将不再持有凤凰卫视的股权, TPG将成为凤凰卫视的主要股东之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