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泰淘金互联网债基获批 首只淘宝基金问世

2013年08月07日 14:13 来源于 财新网
国泰基金于2013年4月1日上报的淘金互联网债券型基金在8月1日获批,基金托管人为宁波银行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基金公司抢滩淘宝平台首款产品面世,8月6日,证监会披露的证券投资基金募集申请行政许可受理及审核情况公示显示,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国泰基金)于2013年4月1日上报的淘金互联网债券型基金在8月1日获批,基金托管人为宁波银行。

  国泰基金相关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此事,并表示“此款基金产品在淘宝网上发售,具体发售日期不便透露。”

  财新网此前的报道《基金公司将试水淘宝旗舰店》指出,多家基金公司筹谋此事已久,多位基金行业人士透露,基金淘宝开店或于近期成行。日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基金公司旗舰店开张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现在我们在不断细化完善产品,也在证监会走备案流程,两方面都结束了就会上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