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房地产企业再融资口径未变

2013年08月02日 17:5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证监会关于涉房企业再融资的口径未变,对国务院相关规定明确的违规企业,将不给予上市融资或者再融资

  【财新网】(记者 杨璐 见习记者 刘卓哲)针对房企再融资拟开闸的市场传闻,证监会相关负责人在周五(8月2日)的新闻通气会上表示,证监会关于涉房企业再融资的口径未变。

  同时,证监会表示,对于国务院相关规定明确的违规企业,将不给予上市融资或者再融资。对于如何掌握是否涉及违规有关政策的尺度,证监会将依据国土资源部的认定意见。

  8月1日晚,新湖中宝(600208.SH)发布公告称,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7.91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3.07元/股,按此计算,此次新湖中宝拟募资不超过55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