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远二级公司前高管被调查

2013年07月29日 20:26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中,中远集团下属二级公司大连远洋运输有限公司(下称大连远洋)原总经理孟庆林被检察部门带走调查

  【财新网】(记者 刘冉 杨璐)中远集团下属二级公司大连远洋运输有限公司(下称大连远洋)原总经理孟庆林被检察部门带走调查。

  财新记者多渠道获悉,事情发生在7月12日周五,随后消息在中远内部及与中远有业务往来的单位之间传开。但中远有关部门不愿公开回应置评。财新记者亦联系大连远洋总经理办公室,后者表示暂未获得官方消息。

  知情人士介绍,大连远洋主要经营石油运输业务,不在中远集团旗下任何上市公司资产中。中远集团已经连续亏损,目前大连远洋也处于亏损状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