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家共赢发行阿里小贷资产证券化产品

2013年07月12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与万家共赢的股东关系,诺亚财富宣布为阿里私募首支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万家共赢早于东证资管,100万元起申购,2亿元规模或已募集完毕

  【财新网】(记者 张冰)继东证资管之后,万家基金子公司万家共赢也和阿里金融合作发行资产证券化产品,规模两亿元,速度更快,可能已经募集完毕。

  万家共赢的股东是万家基金(51%股权),诺亚财富间接持有35%,员工持股14%。由于这层股东关系,诺亚财富(NYSE:NOAH)周四晚(7月11日)宣布,其与阿里小贷公司的首支私募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已经募集完成。

  在外界看来,东证资管-阿里巴巴专项计划是阿里金融第一次触碰资产证券化,但实际上阿里此前已经和嘉实基金的子公司嘉实资本发行过两期私募性质的小贷资产证券化产品,总的募集规模在2亿元左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